#請益詢問 嘉大新民校區企業管理學系
學長姐好,因為目前讀的科系到現在為止發現不太適合我,而我自己也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喜歡這個科系,所以有萌生轉學或休學考夜間部的想法。目前的想法是打算考嘉大的企業管理學系,但由於高中讀的是普通科,所以沒有考
學長姐好,因為目前讀的科系到現在為止發現不太適合我,而我自己也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喜歡這個科系,所以有萌生轉學或休學考夜間部的想法。目前的想法是打算考嘉大的企業管理學系,但由於高中讀的是普通科,所以沒有考
請問有沒有人在民雄校區老師宿舍外面跟學生宿舍後面那條撿到2000元鈔票的(紫色的),完整2000元。掉落時間約5/15晚上18:15後,當天晚上22:00前疑似已經被撿走了。有撿到的再麻煩幫我拿去體育
想問各位學長姐,本人以前在某大學進修部已經畢業...,但剛好本人對於園藝滿有興趣的,所以想請問,畢業多年的人可以再考嘉大園藝系進修班嗎?然後我想請問大概標準是什麼?(上榜標準),需不需要再考試或什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