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心情板Puiku23/9/15工讀待一個多月就離職嗨 大家,這是我第一次在心情版發文,主要想抒發自己的情緒,我從暑假七月開始應徵上某一連鎖藥妝複合店的長期工讀,因為我目前待役 所以也很開心能面試上門市人員(當時工讀不考慮餐飲),回想自己剛跟店長面試的722
工作板匿名23/9/2#工作心得 公部門大專生暑期工讀經驗分享雖然有許多暑期工讀單位對工讀生不錯,但想分享的是自己暑期工讀不好的經驗,如果未來有人到類似的工讀單位工讀,可以考慮避雷逃跑,當然也可以選擇留下,畢竟到外面的工作也可能會遇到一樣或更糟的事,1.,交代的17387
工作板匿名22/11/25旺萊勞役不優民雄總店的工讀真的新鮮人才會甘願做啦,整體工作氛圍在畫大餅基本時薪典型的什麼都得做。幹部沒有執行能力,立一大堆規矩束縛人還要買制服還真的第一次聽工讀需要買制服(公司提供的)離職以後要自己購買。大餅畫得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