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去放款後過的不快樂
我知道放款可能對考績、績效甚至升遷來說會比較好,但我真的不喜歡也不快樂,雖說我是半自願的,當初因為櫃檯滿人了後來又來了新人跟實習生,櫃檯就我一個男生所以把我拉去了放款,本來想說試試看學看看,但發現沒辦
我知道放款可能對考績、績效甚至升遷來說會比較好,但我真的不喜歡也不快樂,雖說我是半自願的,當初因為櫃檯滿人了後來又來了新人跟實習生,櫃檯就我一個男生所以把我拉去了放款,本來想說試試看學看看,但發現沒辦
小弟我目前在銀行三年,皆待在櫃檯的職務,撇開業績壓力不談,每天光是處理檯面上客人臨櫃業務都搞得手忙腳亂,還要為了那洗錢防制法寫那些每天都會印出來的洗錢報表。以及三不五時會有總行傳真檢警調查客戶資料、告
因為板上真的好少人在分享放款的資訊,想請問一下 公股銀行的放款人員會不會有額外的業績獎金?也需要跟櫃檯一樣做ipo 信用卡 查核等這些事情嗎?還是可以專心做放款的業務就好?有在想去一般民營做房貸 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