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想報游泳班嗎
觸及不好 二次發文致歉🙇🏻♀️,有女生想一起報游泳班嗎,我報的是在朝馬運動中心的女性專班,日期:3/19~4/30 每週四,時間:10:00~11:00,現在還差兩個人才能開課😭,如果有衝堂想換成其他時間也

觸及不好 二次發文致歉🙇🏻♀️,有女生想一起報游泳班嗎,我報的是在朝馬運動中心的女性專班,日期:3/19~4/30 每週四,時間:10:00~11:00,現在還差兩個人才能開課😭,如果有衝堂想換成其他時間也

有女生想一起報游泳班嗎,我報的是在朝馬運動中心的女性專班,日期:3/19~4/30 每週四,時間:10:00~11:00,想把游泳學好 但現在還沒達到開課人數😢,如果有衝堂想換成其他時間也可以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