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別再把學習歷程寫成流水帳了(內有 NOPQ 基礎邏輯
大家最近在趕備審跟自述還好嗎🥲,看到很多學弟妹的資料,發現最慘的不是高中三年過得很無聊,而是寫了一堆沒重點😲,其實 NOPQ 這四個字,真的不是叫你填表格,而是在寫你的「成長故事」😉😉,這邊分享大家基
大家最近在趕備審跟自述還好嗎🥲,看到很多學弟妹的資料,發現最慘的不是高中三年過得很無聊,而是寫了一堆沒重點😲,其實 NOPQ 這四個字,真的不是叫你填表格,而是在寫你的「成長故事」😉😉,這邊分享大家基
學弟妹好,最近看大家都在傳檔案,想到去年我也在為「我的檔案是不是不夠漂亮?」、「沒拿過大獎是不是就沒救了?」這些問題焦慮到失眠,這邊先說學習歷程要「精準」我去年一開始也陷入誤區,把檔案排版弄得像時尚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