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漏洞

5 篇文章5 人追蹤
看板篩選
親子

#懷孕 安胎假

醫生說因為有先兆性流產風險所以開了,需臥床一個月的診斷書,本人在醫院上班,貴公司說只能請兩週,要再請需要再開立診斷書,請問是否違反勞基法?😡,想問診斷書寫一個月是假的嗎,而且剛評選為友善醫院喔呵呵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