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安胎假
醫生說因為有先兆性流產風險所以開了,需臥床一個月的診斷書,本人在醫院上班,貴公司說只能請兩週,要再請需要再開立診斷書,請問是否違反勞基法?😡,想問診斷書寫一個月是假的嗎,而且剛評選為友善醫院喔呵呵

醫生說因為有先兆性流產風險所以開了,需臥床一個月的診斷書,本人在醫院上班,貴公司說只能請兩週,要再請需要再開立診斷書,請問是否違反勞基法?😡,想問診斷書寫一個月是假的嗎,而且剛評選為友善醫院喔呵呵

111年7月,我騎車準備去考韓檢,在高雄市左營區一個路口停紅燈。因不熟路況,不曉得外側車道突然變「右轉專用」車道 ,在右轉燈號亮起時我才意識到,但幸好我的停的地方不算太右邊,我趕快用腳向左滑行讓路,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