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C板我是貓奴22/7/30網路連線桌機想要連線 但不想要接有線的,因為覺得網路線很雜,目前有三個選擇,1.外接USB無線網卡,2.直接在主機裡裝wifi,3.買4G分享器 然後再買一個門號,請問哪一個比較推薦?3211
3C板國立臺灣大學 化學工程學系18/10/4有人家裡用家用無線上網的嗎?朋友在外地唸書 跟幾名室友一起合租房子,上班騎車公司也有網路 所以手機沒辦吃到飽,只是租屋處房東沒給網路,我幫他看了一下 目前幾家 遠傳大無限吃到飽月租是599,他本身是用遠傳 在他家收訊也不錯,加上也不用電路費和牽線施工 拿分享器就可以直接用好像蠻方便的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