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金融板匿名6/3券商後線都這麼累的嗎我在某券商上班,只要有一位同事休假,就只剩兩個經辦在做事,從今年年初一路忙到現在要半年了,每天都沒辦法滿足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吃飯、喝水、尿尿。實在忙到連喝個水都有困難,尿尿一整天下來頂多一次,更別說吃48712520
心情板匿名5/8為什麼父母不經我的同意,就把我生下來...這世界上滿滿的都是不開心的事,越來越多,開心的事會流逝掉,慢慢的看不出痕跡,唯有傷口會累積,疤痕越來越多。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想得開,反而被世人稱為想不開,為什麼我想離開就一定要牽扯到那麼多人都有狀況有問14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