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186 篇文章6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券商後線都這麼累的嗎

我在某券商上班,只要有一位同事休假,就只剩兩個經辦在做事,從今年年初一路忙到現在要半年了,每天都沒辦法滿足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吃飯、喝水、尿尿。實在忙到連喝個水都有困難,尿尿一整天下來頂多一次,更別說吃

心情

為什麼父母不經我的同意,就把我生下來...

這世界上滿滿的都是不開心的事,越來越多,開心的事會流逝掉,慢慢的看不出痕跡,唯有傷口會累積,疤痕越來越多。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想得開,反而被世人稱為想不開,為什麼我想離開就一定要牽扯到那麼多人都有狀況有問

閒聊

不懂。。

休息一個多月了,都沒看片也沒自己來,腦袋卻一直想到之前的片段,明明也沒什麼生理反應,我到底是怎樣😂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