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除了科技業、行政業務,20幾歲還有哪些產業可以看?
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大家找工作時,好像常常只會看到幾個選項。科技業、行政、業務、服務業等等,不然就是乾脆去學AI、學程式、考證照。但如果不是理工背景,或本來就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真的很容易越看越焦慮。
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大家找工作時,好像常常只會看到幾個選項。科技業、行政、業務、服務業等等,不然就是乾脆去學AI、學程式、考證照。但如果不是理工背景,或本來就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真的很容易越看越焦慮。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叫別人的?怎麼克服?從小獨來獨往跟別人的關係都比較疏離,沒有跟親戚往來也沒有鄰居,沒上過補習班或任何才藝課,除了學校以外沒有任何會打招呼的對象,去店裡也臉盲從來沒有記住過任何
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這禮拜剛滿三個月,今天下午辦公室用我的手機訂飲料,有一位主管昨天請大家吃雞排,剛好今天心情不好,我們想說買一杯給他,我就說我請沒關係,不用給我錢,這件事我後來想想覺得不太對,因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