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糖派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美食

有人吃過伯爵紅茶口味的脆糖派嘛!?

最近快過年了,又到了要送禮的日子,想到之前有吃過朋友送的國王你好脆糖派,我覺得很好吃 後來還有自己跑去官網上買🤣,印象中口感酥酥脆脆的 外面還有撒一圈糖粉~奶香味也很濃郁 但是又不會到太甜or太膩 很

美食

國王你好の脆糖派開箱🤤

之前公司常常團購國王你好的餅乾禮盒,我自己很愛他們家的曲奇跟蛋捲,很脆、口感很好,吃多也不會太甜太膩,重點是外盒真的好口愛 .ᐟ.ᐟ.ᐟ,這次中秋送禮就想說訂這間送給客戶們,剛好下單時有看到新品是 ✿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