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26家裡唯一的小孩以下是我自己的故事分享,不喜可跳走。我家沒有自己的房子又是單親住外婆家,家裡因為沒房子搬過3次家(還算幸運),至於為什麼外婆家會必須把房子賣掉是來自外公的作為,裡面有騙會、家暴、外遇等負面事件就不一一32
個人牆Sinsin姊姊25/7/25自我內耗VS自我反省Ruru姊姊曾經說過我把我關在房間兩年,每天以淚洗面,那叫自我內耗,之前三年前勇敢的人不見了,因為一大堆的謾罵、指責、不理解,讓我自我反省,為什麼他們要罵我,我確實也沒有做成什麼,我罵回去而已,自我內702
個人牆秦暢秋25/3/19公開文章:頭腦簡單又愛放馬後炮的秦暢秋?我們不可能,也沒必要去討好每一個人,做你自己該做,而且是正確的事就好。秋哥的能力很有限,我就只會一招,好的標的+低的成本+長的時間=價值投資而已。三年以來,我沒有讓任何一個相信我,用我講的方式操作的粉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