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課表、作業、教材、公告到底要分幾個地方看…所以我做了一個 App
身為北科學生(或至少曾經被北科系統折磨過的人),我常常有一種感覺:我只是想看個資訊,為什麼要像在解支線任務。課程一個地方、課表一個地方、作業一個地方、教材一個地方、公告又一個地方。看完前面,後面忘記。

身為北科學生(或至少曾經被北科系統折磨過的人),我常常有一種感覺:我只是想看個資訊,為什麼要像在解支線任務。課程一個地方、課表一個地方、作業一個地方、教材一個地方、公告又一個地方。看完前面,後面忘記。

嗨大家 下學期的課表公布,是不是每次覺得排課表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每次要到選課或者是要排課表我都覺得很麻煩,不是要自己手畫課表,就是用其他工具一直拉來拉去(Excel、Google Sheet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