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板香港城市大學6/14#請益 想練腹肌不知課表怎排已經健身一年 當初健身的目標希望有胸肌 腹肌,胸肌已經有一點 但肚子還是凸出來,雖然很多巨巨說腹肌沒有用 但我還是想完成當初目標,如果要減脂的話 應該是做有氧 還是要練腿,減脂的話 要有熱量缺口 會掉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