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電子組(電力組)未來請益
#不刪文,板上的大哥大姐好,小弟目前在頭上這個校系讀學士,當初在選實驗室時因系上做IC的實驗室已收滿(只有一間實驗室在做,僧多粥少),再加上在校成績不算頂尖(2X%),研究所幾乎只能直升,所以選了學校
#不刪文,板上的大哥大姐好,小弟目前在頭上這個校系讀學士,當初在選實驗室時因系上做IC的實驗室已收滿(只有一間實驗室在做,僧多粥少),再加上在校成績不算頂尖(2X%),研究所幾乎只能直升,所以選了學校
我看沒什麼人發就來發一下,首先會有考試,考電路學。考過後如果可以面試,會收到學校寄來的信,信中會告訴你主要的任務是先拍個「自我介紹影片和簡報」,這裡請務必好好做,因為公司會根據這部影片決定是否和你面試
更,108-113年份解答已全數編輯完,途中也修正了許多難以啟齒的小錯誤><,建議全部重新仔最新版本,還有發現錯誤歡迎來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