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板東吳大學19/5/15#閒聊 #有人跟我一樣不愛黑色眼線嗎我的眼妝都習慣畫內眼線 然後再拉一點眼尾,但眼線真的超容易暈的,很常暈到下眼瞼都是,所以我最後都乾脆不買黑色眼線,選棕色、紅棕色等等,這樣就算眼線暈了,也看起來像眼影,不會髒髒的,有人跟我一樣不愛黑色眼線的嗎?57356300
美妝板東吳大學19/5/2#單眼皮 #我的妝容分享 #偷渡dejavu眼線膠筆新色我是單眼皮,但不是標準的單眼皮,我的眼皮皺褶很多,但卻皺不對地方,導致我無法成為雙眼皮 (攤手),對我來說要畫好一個漂亮的眼妝很難,眼影暈的位置很難抓,尤其眼線不知從何下手,直到我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眼妝,我也就天天這樣畫了42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