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F

3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公職

#詢問 大家都是何時開始學習odf ?

想問大家上榜後都是何時才開始學習odf,例如說是大概基礎訓的時候 還是剛報到沒幾天就開始學習,還是有人進去單位後很久才學習嗎,然後主要是透過什麼管道去學習熟悉操作,還是會有什麼課程可以上,如果想通過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