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板匿名3/27#詢問 大家都是何時開始學習odf ?想問大家上榜後都是何時才開始學習odf,例如說是大概基礎訓的時候 還是剛報到沒幾天就開始學習,還是有人進去單位後很久才學習嗎,然後主要是透過什麼管道去學習熟悉操作,還是會有什麼課程可以上,如果想通過102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