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大家都是何時開始學習odf ?
想問大家上榜後都是何時才開始學習odf,例如說是大概基礎訓的時候 還是剛報到沒幾天就開始學習,還是有人進去單位後很久才學習嗎,然後主要是透過什麼管道去學習熟悉操作,還是會有什麼課程可以上,如果想通過
想問大家上榜後都是何時才開始學習odf,例如說是大概基礎訓的時候 還是剛報到沒幾天就開始學習,還是有人進去單位後很久才學習嗎,然後主要是透過什麼管道去學習熟悉操作,還是會有什麼課程可以上,如果想通過
本校圖書暨資訊處應教育部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ISAC)邀請,辦理112年9至11月份ODF推廣研習。課程規劃如下:🔸課程一:運用Writer高效排版彙整AI生成內容,112年9月2

今天聽完一場ODF的講座有感而發,就想稍微講講ODF有多重要吧!,在此提供孫賜萍講師的講義連結: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對暨大2017年關於停用微軟Office的新聞有印象吧?那藉著這篇文章我們來談談開放格式的重要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