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拼盤

爆米花拼盤
megapx
爆米花是追劇看電影時的必備點心😋😋😋 但大家會不會覺得 有時不是分量太少就是焦糖不夠多😭😭😭 所以我今天要來自己做 分別是 原味焦糖 黑糖威士忌還有巧克力👍👍👍 三種口味輪流吃 絕對不會吃膩😎😎😎 但要小心 這個熱量很高 一個人吃絕對會太多😂😂😂 推薦男女朋友或是 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時間:40分鐘 份數:5到8人 材料: (爆米花) 爆米花用玉米粒>>>>>>150克 植物油>>>>>>約100毫升 (經典焦糖) 糖>>>>>>80克 水>>>>>>40毫升 奶油>>>>>>30克 (黑糖威士忌) 奶油>>>>>>30克 黑糖>>>>>>70克 威士忌>>>>>>30毫升 (巧克力) 奶油>>>>>>15克 巧克力>>>>>>50克 做法: 1.玉米粒與植物油混合均勻 小火加熱 (油的量沒有一定 主要是要沒過玉米即可)
megapx
2.開始有爆的時候 蓋上鍋蓋 等待爆破聲減少到幾乎不見
megapx
3.開蓋 鋪平放涼備用
megapx
megapx
(經典焦糖) 1.糖與水混合
megapx
2.小火加熱到起泡 轉焦糖色
megapx
3.加入奶油拌勻
megapx
4.淋在部分爆米花上拌勻
megapx
(黑糖威士忌) 1.奶油與黑糖混合
megapx
2.小火加熱至起泡濃稠
megapx
3.加入威士忌拌勻
megapx
4.淋在爆米花上拌勻
megapx
(巧克力) 1.奶油小火融化
megapx
2.加入巧克力攪拌成醬
megapx
3.倒入爆米花拌勻
megapx
4.起鍋盛盤
megapx
完成 獻上 爆米花拼盤
megapx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有喜歡的話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megapx
我都會po自己做的東西 謝謝大家💃💃💃 ➖➖➖➖➖➖➖➖➖➖➖➖➖➖➖➖ 底下是我的食譜總集喔 woody的食譜總集🍴 #圖 #食譜 - Dcard
愛心
驚訝
跪
739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