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大家嘴饞的時候都吃什麼?

前一陣子為了增肌減脂,每餐有在控制熱量 (我用 MyFitnessPal 進階版), 重訓加上間歇性斷食,五個月體脂目前降了 5% 多。 之前有在 IG上發樓一個營養師「營養師肥比」~ (他的文章蠻有趣的) 上禮拜看到他介紹一款 7-11 新品「纖怡巧克力穀物棒」的搭配文。
megapx
一剛開始,我是被 88 大卡震懾? 巧克力!? 穀物棒!? 才 88 大卡!? 是一口小包裝嗎?(懷疑貌) 因為進行間歇性斷食的關係, 有的時候,在運動前真的很想小吃點甚麼, 讓深蹲有力一點哈哈哈 (不是藉口!) 但我發現要在超商找到 100 大卡以下零食,真的超難耶!! 我老是想吃+想買,又被困在找不到的迴圈😥😥 (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已經很喜歡健身了~ 但還在控制食慾階段 (苦惱) 好奇大家特別嘴饞的時候都吃什麼? 跪求推薦~~~ -- 昨天在 7-11 結帳台,看到上面這款巧克力穀物棒, 手滑買下去,發現居然蠻好吃的👍 在 DCARD上面,還沒看到很多人分享這款產品, 這邊推薦給偶爾嘴饞的健身人們~ (包含吃後感/熱量/營養成分) 包裝感覺就很健康,實品跟外包裝的照片差不多。
megapx
可以看到多種穀物和巧克力球(?) 的樣子,底層還有巧克力。
megapx
品名是穀物棒,本來預計跟傳統穀物棒吃起來應該差不多, 沒 想 到 (登登登 咬下去的口感還不錯!! 比一般穀物棒酥脆一點,還是有點麥芽還是蜂蜜的感覺,但不會黏牙, 而且巧克力的部分蠻好吃的~ 很適合巧克力控如我~ 瞧了一下熱量,難怪營養師肥比會推薦, 還真的只有 88 大卡@@ (印象中沒吃過熱量這麼低的穀物棒) 脂肪只有 1.9g, ** 重點提醒:這款不是高蛋白能量棒,所以蛋白質含量不高喔, 我覺得比較適合喜歡巧克力、嘴饞、想要「小補充」熱量的健身人, 碳水化合物還是有 17.2g,吃太多根也是母湯呦呦呦~
megapx
原價每件$29,目前兩件$49 很適合購入!(活動到7/5) 第一次在健身版發文, 目標體脂降到 18% , 再來分享健身和間歇性斷食的歷程~ 謝謝大家的觀看^^
愛心
404
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