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dy Goals乳清六種口味心得分享

嗨嗨大家好~ 前一陣子朋友送了一盒Body goals的高蛋白 我喝了可可口味後直接愛上😍 想說那乾脆來寫篇口味心得好了~(剛好他們家沒什麼心得文 於是人生第一篇心得文獻給健身版的各位了! 希望大家鞭小力點🥺 我平常喝手搖飲時習慣喝三分糖+七分冰 喝高蛋白時會比較注意乳清腥味跟甜度! 以下都是加純水的心得~ 1、法式可可
megapx
非常濃郁的可可味,甜度對我來說剛好~ 很像有微微乳清感的美祿! 口感很絲滑,喝起來也不會粉粉的 而且因為他味道滿濃郁的,所以也喝不出乳清味 整體味道+口感我給100分! 是我一定會回購的口味! 甜度:3分/ 10分 推薦程度:10分 2、英式奶茶
megapx
聞起來很香~ 還帶有淡淡的奶茶味(因為是奶茶呀🤣) 喝起來有點像阿薩姆奶茶的味道! 甜度滿剛好的,乳清的口感也不明顯! 之前喝別家的奶茶乳清有個代糖味 但是Body goals的這個沒有! 這個我也會回購~ 甜度:3分/ 10分 推薦程度:9.5分 3、花生牛奶
megapx
以前沒有喝過花生牛奶,本來以為會很怪 結果意外的還不錯喝,有讓我驚艷到!! 剛撕開時就有很香的花生粉味 喝起來味道不會很甜、奶味也不會太重 又剛好蓋過乳清的味道 還帶有花生粉顆粒的口感~😍 喝的時候我一直聯想到花生麻糬😂 甜度:3分/10分 推薦程度:8.5分 4、抹茶紅豆
megapx
這款我覺得紅豆味比較重 抹茶味反而沒什麼感覺,可能都被紅豆蓋過去 甜度比花生牛奶甜一點,很像放涼的紅豆湯 但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紅豆味, 所以這個我不會回購🤣 甜度:4分/ 10分 推薦程度:5分 5、木瓜牛奶
megapx
粉狀的時候味道有點像奶酥麵包的味道~ 搖出來的顏色偏粉橘,喝起來很滑順! 也沒有乳清的怪味跟怪怪的代糖味 整體就是很自然的木瓜甜味~ 我覺得真的很像超商的木瓜牛奶! 甜度:3分/10分 推薦程度:8分 6、草莓牛奶
megapx
最後一個是草莓牛奶! 搖出來的顏色比木瓜牛奶再粉一些 喝起來的草莓味很夠,也沒什麼乳清的腥味 很像小時候早餐店賣的草莓牛奶~ 甜度:3.5分/10分 推薦程度:8 分 總結一下: 我覺得Body Goals讓我很驚艷的一點是 他的乳清味道很淡,幾乎沒有! 而且粉末很細,沖泡時不會結塊~ 甜度也是不會很甜,都滿剛好的! 六款中我最推薦程度是: 可可>奶茶>花生牛奶>木瓜牛奶=草莓牛奶>抹茶紅豆 可可跟奶茶真的大推大讚,根本是必喝口味😍 花生、草莓、木瓜偶爾喝我覺得還可以~ 抹茶紅豆我就不先考慮了 本人真的沒有很喜歡紅豆味啦🥺 以上是我個人喝過後的心得 謝謝大家~
愛心
哈哈
100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