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dy Goals乳清六種口味心得分享
曼徹斯特大學
嗨嗨大家好~
前一陣子朋友送了一盒Body goals的高蛋白
我喝了可可口味後直接愛上😍
想說那乾脆來寫篇口味心得好了~(剛好他們家沒什麼心得文
於是人生第一篇心得文獻給健身版的各位了!
希望大家鞭小力點🥺
我平常喝手搖飲時習慣喝三分糖+七分冰
喝高蛋白時會比較注意乳清腥味跟甜度!
以下都是加純水的心得~
1、法式可可
非常濃郁的可可味,甜度對我來說剛好~
很像有微微乳清感的美祿!
口感很絲滑,喝起來也不會粉粉的
而且因為他味道滿濃郁的,所以也喝不出乳清味
整體味道+口感我給100分!
是我一定會回購的口味!
甜度:3分/ 10分
推薦程度:10分
2、英式奶茶
聞起來很香~
還帶有淡淡的奶茶味(因為是奶茶呀🤣)
喝起來有點像阿薩姆奶茶的味道!
甜度滿剛好的,乳清的口感也不明顯!
之前喝別家的奶茶乳清有個代糖味
但是Body goals的這個沒有!
這個我也會回購~
甜度:3分/ 10分
推薦程度:9.5分
3、花生牛奶
以前沒有喝過花生牛奶,本來以為會很怪
結果意外的還不錯喝,有讓我驚艷到!!
剛撕開時就有很香的花生粉味
喝起來味道不會很甜、奶味也不會太重
又剛好蓋過乳清的味道
還帶有花生粉顆粒的口感~😍
喝的時候我一直聯想到花生麻糬😂
甜度:3分/10分
推薦程度:8.5分
4、抹茶紅豆
這款我覺得紅豆味比較重
抹茶味反而沒什麼感覺,可能都被紅豆蓋過去
甜度比花生牛奶甜一點,很像放涼的紅豆湯
但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紅豆味,
所以這個我不會回購🤣
甜度:4分/ 10分
推薦程度:5分
5、木瓜牛奶
粉狀的時候味道有點像奶酥麵包的味道~
搖出來的顏色偏粉橘,喝起來很滑順!
也沒有乳清的怪味跟怪怪的代糖味
整體就是很自然的木瓜甜味~
我覺得真的很像超商的木瓜牛奶!
甜度:3分/10分
推薦程度:8分
6、草莓牛奶
最後一個是草莓牛奶!
搖出來的顏色比木瓜牛奶再粉一些
喝起來的草莓味很夠,也沒什麼乳清的腥味
很像小時候早餐店賣的草莓牛奶~
甜度:3.5分/10分
推薦程度:8 分
總結一下:
我覺得Body Goals讓我很驚艷的一點是
他的乳清味道很淡,幾乎沒有!
而且粉末很細,沖泡時不會結塊~
甜度也是不會很甜,都滿剛好的!
六款中我最推薦程度是:
可可>奶茶>花生牛奶>木瓜牛奶=草莓牛奶>抹茶紅豆
可可跟奶茶真的大推大讚,根本是必喝口味😍
花生、草莓、木瓜偶爾喝我覺得還可以~
抹茶紅豆我就不先考慮了
本人真的沒有很喜歡紅豆味啦🥺
以上是我個人喝過後的心得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