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健身增肌飲食請益

各位巨巨,想請問一下 經過計算我的營養素攝取如下 總熱量:2500kcal 蛋白質:127g 碳水:300g 脂肪:87g 因為我之前減脂都是吃7-11 現在增肌期餐費要花的更多 所以求方便的話我可以 碳水主要吃燕麥跟全麥土司 蛋白質主要吃乳清跟蛋 熱量跟脂肪靠花生醬跟腰果等等衝 叫chat gpt 排大概如下圖
megapx
請問各位這樣吃會有問題嗎 因為如果吃外食真的太貴了 一次去好市多買一個月的量這樣比較便宜 拜託不要噴我我虛心受教謝謝🙏
愛心
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