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 吐血

這樣賣我79 我真的會氣死 第一次點新品 培根番茄嫩蛋貝果堡
megapx
—更— 很多人都說這下架了欸
megapx
但我明明今天早上買的== —再更— 剛剛打電話問了那家麥當勞 他說他們就是專賣貝果的店 會賣到明年3/9 別再說我是什麼時空旅人還是拿舊照出來鞭 哪有這麼無聊 我明明就今天早上買的 跟你們活在不同的時空我也很傻眼 —羹羹羹羹羹— 先看這四樓再留言 幫那些只看完文章或前幾樓留言就留言的人做個整理 B97 B99 B111 B164
留言
自己要當盤子的怪誰 更 台灣人就是那麼的奇怪 明明知道貴 還是要去買 買了之後再來嫌怎麼那麼貴 沒那價值 不怪自己不然要怪誰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