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無痛中醫減肥👨🏻‍⚕️瘦4.5公斤🌪️

(本文適用於大食怪者) 大家午安 相信減肥是很多女生的課題😖 今天突然想分享一年以來的瘦身歷程 (雖然革命尚未成功啦~ 由於前一份工作壓力太大 常常心情不好 都靠吃來洩憤 才做了一年就胖了快10公斤🥲 後來覺得這工作實在有礙身心靈健康 而且薪水也才30xxx(台北市) 就毅然決然於去年3月辭職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超過半年沒量體重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幾公斤 但我感受得到身軀在日益龐大😭 所以一直不敢面對
sticker
直到5月初 一個心血來潮站上去 我的!老天鵝!阿!!60??😱😱😱😭😭😭 我記得上次量的時候還沒有55吧😫 當時直接崩潰在地上⋯⋯
sticker
然後馬上從隔天開始減肥! ▶️每天都在家看may的影片運動 (當時正是疫情大爆炸的時候💥) ▶️吃進去的東西都要精算熱量 可是我的體質瘦很慢 減了兩個月才瘦2公斤😅 (也可能因為我不是大基數啦) 然後我就⋯⋯放棄了🤣🤣 吃東西斤斤計較的好辛苦 每天算來算去的還是覺得很餓🥲 又到了9月初 朋友跟我推薦他在看的中醫診所 從此開啟了我的幸福人生🥰 9月-10月:-2 11月-今年1月停滯😕 2月-今天:-2.5 總共瘦了4.5公斤🌪️ 而且過程完全無痛~我還是正常過生活 中藥可以自然而然地抑制食慾 我雖然吃的比較少 但完全不會覺得自己很餓很可憐只能吃這麼一咪咪 現在反而是到了飯點 還會覺得好麻煩喔 又要吃東西 好浪費時間😹😹 而且我週期從小到大都不規律 還可以順便調經👍 便秘也可以調👍 整體而言呢!列出下面這些優缺點⬇️ 對我而言的優點: ▶️精神狀態變好!一天的有效時間增加🆙 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不會看到鏡子就焦慮(肥肉猖狂卻無能為力) ▶️不用想吃不能吃、吃了又罪惡 反正也吃不下太多🤣想吃就吃阿~ 當然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喔!⚠️ ▶️順便調理身體(排便、月經等等) ▶️省很多錢💰 一個月看診費約$2100 但是少吃的飯量大於$2100😹 對大家而言的缺點: ▶️要定期去診所報到(宅女可能覺得麻煩? ▶️中藥味道很噁心🤢 ▶️怕停藥後又復胖 針對這點我是覺得阿!就像保養品嘛 臉本來就是每天都要塗塗抹抹的 你就不會怕有天沒擦會變醜呀~ 一定是每天都擦好擦滿的吧😹 再來膠原蛋白、益生菌、B群什麼的 也是要每天補充阿 我自己是把中藥當保健食品在吃啦~我不會停藥(除非太瘦🤣🤣 給大家看臉的對比照⬇️去年3月/今年3月
megapx
是不是差超級多!! 真的勸大家離開低薪的爛工作 才有機會去追求更美好的人生🤣🤣 不過我也有打肉毒啦 但右邊這張才打一個禮拜而已 效果應該還沒出來太多(吧? 註:本文所稱之無痛係指對於本人而言,不須刻意地去改變原本的生活型態,就是一切如常~只是吃的量變少卻不感到痛苦。
愛心
驚訝
嗚嗚
178
1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