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適用於大食怪者)
大家午安
相信減肥是很多女生的課題😖
今天突然想分享一年以來的瘦身歷程
(雖然革命尚未成功啦~
由於前一份工作壓力太大
常常心情不好 都靠吃來洩憤
才做了一年就胖了快10公斤🥲
後來覺得這工作實在有礙身心靈健康
而且薪水也才30xxx(台北市)
就毅然決然於去年3月辭職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超過半年沒量體重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幾公斤
但我感受得到身軀在日益龐大😭
所以一直不敢面對
是不是差超級多!!
真的勸大家離開低薪的爛工作
才有機會去追求更美好的人生🤣🤣
不過我也有打肉毒啦 但右邊這張才打一個禮拜而已
效果應該還沒出來太多(吧?
註:本文所稱之無痛係指對於本人而言,不須刻意地去改變原本的生活型態,就是一切如常~只是吃的量變少卻不感到痛苦。
直到5月初
一個心血來潮站上去
我的!老天鵝!阿!!60??😱😱😱😭😭😭
我記得上次量的時候還沒有55吧😫
當時直接崩潰在地上⋯⋯
然後馬上從隔天開始減肥!
▶️每天都在家看may的影片運動
(當時正是疫情大爆炸的時候💥)
▶️吃進去的東西都要精算熱量
可是我的體質瘦很慢
減了兩個月才瘦2公斤😅
(也可能因為我不是大基數啦)
然後我就⋯⋯放棄了🤣🤣
吃東西斤斤計較的好辛苦
每天算來算去的還是覺得很餓🥲
又到了9月初
朋友跟我推薦他在看的中醫診所
從此開啟了我的幸福人生🥰
9月-10月:-2
11月-今年1月停滯😕
2月-今天:-2.5
總共瘦了4.5公斤🌪️
而且過程完全無痛~我還是正常過生活
中藥可以自然而然地抑制食慾
我雖然吃的比較少
但完全不會覺得自己很餓很可憐只能吃這麼一咪咪
現在反而是到了飯點
還會覺得好麻煩喔
又要吃東西 好浪費時間😹😹
而且我週期從小到大都不規律 還可以順便調經👍
便秘也可以調👍
整體而言呢!列出下面這些優缺點⬇️
對我而言的優點:
▶️精神狀態變好!一天的有效時間增加🆙
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不會看到鏡子就焦慮(肥肉猖狂卻無能為力)
▶️不用想吃不能吃、吃了又罪惡
反正也吃不下太多🤣想吃就吃阿~
當然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喔!⚠️
▶️順便調理身體(排便、月經等等)
▶️省很多錢💰
一個月看診費約$2100
但是少吃的飯量大於$2100😹
對大家而言的缺點:
▶️要定期去診所報到(宅女可能覺得麻煩?
▶️中藥味道很噁心🤢
▶️怕停藥後又復胖
針對這點我是覺得阿!就像保養品嘛
臉本來就是每天都要塗塗抹抹的
你就不會怕有天沒擦會變醜呀~
一定是每天都擦好擦滿的吧😹
再來膠原蛋白、益生菌、B群什麼的
也是要每天補充阿
我自己是把中藥當保健食品在吃啦~我不會停藥(除非太瘦🤣🤣
給大家看臉的對比照⬇️去年3月/今年3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