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運動健身習慣但體脂36%減不下來超挫折

(二更) 後來找了營養師,調整錯誤的飲食誤區(以前都會低估外食熱量,吃不飽的量其實很胖),同時維持一週三練,半年後的今天成功減了4公斤,從57到53,而且肌肉量基本維持,超感動🥹🥹 (更新)因為原本只是抒發心情沒有寫的很清楚,造成一些誤會。 我是維持一年的運動習慣,一週一練到四練不等,沒有特別飲控只有調整飲食習慣多吃健康便當。 從3月初開始才認真飲控1200-1500kcal+一週三練以上。 會發這篇文主要是因為開始了兩週除了要飲控還要抽中午休息時間健身,工作還要加班壓力很大真無法早睡,結果兩週下來體重還增加,所以覺得很挫折,加上想到過去一年即使有維持運動也沒有數字的改變就懷疑現在的努力會不會也是一場空。 基於這樣矛盾的心情才感慨:要堅信熱量赤字有效,不要被暫時的數字左右,僅此而已。並且感嘆能成功減肥的人很厲害來勉勵自己。 所以不是要找藉口討拍啦就是希望有同道中人了解這個過程的心情討拍(?)兩種討拍的意義上是不同的! ——-原文 每個月看到inbody都很挫折,居高不下的35-37%維持了一年 大家都說數字不重要,重要的是體態,但inbody量出來大大寫著的「肥胖」還是讓人很在意,而且我天天照鏡子也看不出什麼大差別… 唯獨硬舉胸推深蹲的重量可以更重了才有一點成就感 減肥真的有很多辛苦的時候.. 希望更關注體態改變、養成好習慣,不要被數字綁架了 我目前是一週三練,飲控1200-1500大卡,中間覺得要跟工作同時做到真的好心累有感而發。希望我可以撐過至少一個月來看看結果
留言
我最近發現降體脂很快的方法(我自己發現的沒實驗證實😅),主食加大量生菜,例如我會煮白醬通心粉(白醬用無糖優格+牛奶+雞胸肉/鮭魚+花椰菜切碎+玉米或鮪魚+水煮蛋,就是看我心情隨意丟食材)+大量生菜,兩三根麵配一片生菜,然後配一大包生菜,超級好吃,我這幾週偶爾這樣吃,體脂降很快,但我是家用體脂機可能沒有inbody準,但都是相同機器相同時間量,自己跟自己比,還是有一定參考價值,推薦給你
megapx
B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