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段關係真正改變人的,不是愛情本身,而是你願不願意為自己重新活一次。

有些人談戀愛是在互相扶持。 有些人談戀愛是在當免費工具人。

我的人生故事-愛情篇(四十三),我有一位哲學系學長。體重一百多公斤。但異性緣其實不差。而他有一任女朋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這位學長是個學霸。有一年。他自己修了二十幾個學分。而他女朋友剛好也修了差不

引用的文章
我的人生故事-愛情篇(四十四) 延續上一篇的學長故事 因為上一段感情的經歷 他下定決心要減肥 不是為了變好看而已 而是想讓自己有更多選擇權 . 一年時間 從100多公斤瘦到70幾公斤 瘦下來之後 人生的選擇確實也開始變多了 以前常被當工具人 後來慢慢變成能被認真看待的對象 他本身也是課程助教 開始有機會接觸很多學弟妹 其中有些比較認真的學妹 互動久了之後 就慢慢變成日久生情 . 有一任女友 狀況比較特別 對方有焦慮症、憂鬱症的狀況 在一起之後有明顯改善 但偶爾還是會出現一些失控的行為 比如裸奔這種等級的狀況 聽起來很荒謬 但當事人其實也在努力面對自己的狀態 . 這段故事我一直記得的一句話是 「一段關係如果沒有讓彼此一起成長 那其實是很可惜的」 因為時間不會只是讓人變熟 也可能只是讓人變習慣而已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