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要怎麼瘦蘿蔔腿呢

各位午安 本人160/55,體脂25%,小腿圍37cm 先附上我肥壯的蘿蔔腿
megapx
小時候常和家人去爬山 又加上國小時很愛跑步 但跑完又不懂得要拉筋放鬆小腿肌肉 不知道是不是以上這些事情 導致我的腓腸肌這麼發達 長大後都只穿長褲不敢露出小腿 因為小腿粗壯看起來小腿就很短讓我也很自卑 因為天生身型屬於梨型,下半身本來就很難瘦 去年飲食控制搭配健身 我瘦了10公斤,體脂也降了11% (61kg➡️51kg,31%➡️20%) 但我的小腿卻沒有因此瘦到還是一樣很粗 (因為很怕腓腸肌再度發達顯得小腿更壯,所以那時健身時都沒有在練小腿) 小腿是不是真的很吃基因? 因為我老爸也是小腿很粗
megapx
(這是google的示意圖) 但我爸的小腿就差不多這樣子~ 現在每天除了拉筋還是多拉筋 還有用手或筋膜強按摩腓腸肌的地方
megapx
買了這個拉筋板⬆️ 每天站個20至30分鐘
megapx
(google示意圖),夢想是想要擁有這種小腿 看起來不壯而且腿的比例也很好看 想請問大家 像我這種蘿蔔腿又容易下半身水腫的體質 是要靠減脂消一點脂肪看起來比較細? 還是只能靠醫美打肉毒救了....? 平時不穿高跟鞋,只穿平底鞋或布鞋 目前我除了每天拉筋按摩和睡前抬腳20分鐘外 一週會去健身房2次用練小腿的器材,無重量坐姿提踵30下(做三組) 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能不能讓小腿再小一點 怕再度讓腓腸肌更強壯😭 ——— Btw 附上男友的腿
megapx
怎麼可以有男生的腿比女生的還美😔
愛心
哈哈
驚訝
706
1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