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真的就是把冰當主食的季節
尤其這幾天到了下午超級悶熱🥵
可是冰淇淋的主要成份大多是鮮奶油
所以熱量超高
之前有廠商出過低卡冰淇淋⬇️(網路截圖)
那時候覺得兩個口味都不甜膩蠻好吃的
前一陣子兩大超商冰品抽抽樂的時候發現冰櫃有兩個新的低卡冰淇淋,馬上買來嚐鮮看看⬇️

是shapetime出的,標榜0脂肪,一杯不到100大卡
不過我覺得這兩款冰淇淋的口感都有很重的食用膠口感
芒果口味的有一點化學芒果味(就是大家知道的芒果軟糖的那個味道)
覆盆子都沒有H牌的那面酸,對於愛吃酸的我有點小失望
雖然冰淇淋的質地有點像雪酪的口感,不過食用膠的口感其實讓冰淇淋有一點沒有那麼爽口

⬇️老樣子,熱量供參

喜歡我的分享的可以到我的IG或是FB粉專追蹤我看更多超商開箱或是食記分享喔!
不然追蹤我的卡稱也可以唷🫰🏻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