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瘦下來,就是一個字,「爽」

為什麼要減肥? 因為在拍婚紗的時候被攝影師說肥,所以超級不爽。
megapx
瘦下來後,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了😎 先說!我不是那種追求白白瘦瘦的女生,我比較是偏健康取向,不怕曬太陽、愛運動的! 人生 29 年沒做出什麼大事,但至少在 30 歲前,用健康的方式變成有自己喜歡的樣子,真的好爽!(就是自己看得很開心、一直被誇獎很開心!) 回過頭看從去年四月開始減肥,其實,說起來真的沒這麼難。 就是把吃東西的順序習慣改變、正餐之間不要吃東西、保持運動習慣、適度獎勵自己,減肥沒有不能吃的東西,只有順序、時間、份量的問題! — 以下黑衣服是去年很肥的時候做引體向上,只能拉紅色兩下。 橘色衣服是今天(2/27)能做橘色彈力帶 9.5下了!好開心!上半年目標是徒手做 1 下!
2023/02/15 體重 65 kg / 體脂率 37.2 % (2023/04/09 才開始減肥) 2024/02/27 體重 51 kg / 體脂率 22% — 其實之前已經分享過幾次,但還是希望這樣健康正確、不吃任何代餐、仙女餐或是直銷,只希望正確飲食方式能夠分享給大家啦!都可以用「吃」吃出好身材! 希望 2024 年,大家都可以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IG 裡有很多分享!不是直銷、沒賣東西!不用擔心啦!單純分享我的減肥、飲食控制方式、紀錄生活!
下次見🤪
愛心
跪
455
8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