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施打猛健樂一個月心得及副作用

施打猛健樂已經1個多月了 在這邊跟準備要施打或是想減肥的各位分享一下心得 字有點多 感謝各位願意觀看 希望在減肥的路上找到信心 也成功達成目標 我26歲 身高174公分 最高峰體重91.2公斤 體脂32.6% 營造工程師 工作爬上爬下 有天開始發現自己的呼吸太喘 膝蓋越來越痛 我會有報復性飲食的情況 覺得工作壓力的關係 要用吃來滿足回來 但到頭來肥胖讓我沒自信 開始討厭社交 也讓我身體的負擔越來越大 剛好在家人的推薦下我開始去了解猛健樂這個藥物 在施打前醫師會要求體檢 看著體檢報告的BMI及肝功能等等數據 更加確認我要治療肥胖的效法 在簡單與醫師看診及溝通完後 當天醫師就教如何注射 後續就可以在家自行注射 我購買10mg
megapx
第一週注射2.5mg 體重91.2➡️86.15 第二週注射2.5mg 體重86.15➡️84.75 第三週注射5mg 體重84.75➡️82.65 第四週注射5mg 體重82.65➡️81.65 第五週注射5mg 體重81.65➡️80.35 截止到今天4/8體重79.65 體脂26.3 雖然離目標體重75公斤還有一段距離 但在一個多月可以達到這樣的成績我已經算滿意了
megapx
飲食部分 減肥外食居多 但在打針後除了胃口變小 我也常買食材回家自行料理 以前健身時我會嚴格控飲食 但發現我沒辦法持續很久 除了口味清淡 我也吃不習慣 後續找了許多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低卡料理 除了省錢也蠻好吃的 飲水部分每天2000cc到2500cc 再來就是副作用 施打到現在有出現嘔吐 全身痠痛 噁心 打嗝脹氣 便秘的問題 到現在打嗝是最嚴重的 中午睡午覺起來都會打一個超大的嗝 是蠻困擾的 但還勉強可以接受 便秘的問題我後續吃多些蔬菜跟喝大麥落葉改善 最後說一下心得 從一開始決定要施打的時候我就知道猛健樂不是永遠 我想運用藥物來改善我的飲食習慣 在未來我停藥後 如果飲食跟觀念沒有改變一樣會復胖 藥物讓我重新找回我的信心 但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意志戰勝肥胖 除了外表 身體的各項數據也逐漸正常 希望在減肥的路上有你我互相鼓勵陪伴 成功找回信心跟健康
愛心
跪
驚訝
98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