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體脂35%猛健樂跟飲控有救嗎...

天生就超不喜歡運動、還愛吃 雖然肉肉圓圓的,但之前確實不怎麼在意,該吃吃該喝喝一樣不少 但前陣子量體重體脂 真的沒想過體脂可以來到35%這種新高度...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以下是我大概想了一下會有的一些壞習慣 1. 很容易想吃東西 明明不餓但就是會嘴饞,同事也說過看我每天下午都一定會吃個餅乾 2. 喜歡吃炸的甜的 因為自己住,就覺得很懶得煮東西 家附近都賣很貴,像火鍋燒肉之類的,比較平價的大概就滷味、鹹酥雞吧 所以晚餐很常吃這些 我自己也愛吃,然後就越來越胖 3. 不喜歡運動 同事有揪過一起騎腳踏車或打羽球之類的 但去過一兩次就又不太想去... 不過現在有了自知之明,零食我打算慢慢戒掉,或改吃堅果之類的吧 炸的甜的盡量克制,上禮拜開始有嘗試自己煮了 現在在看猛健樂,覺得這樣瘦身好像會比較快 另外也在想要不要乾脆搭配營養師一起調整飲食啊... 主要我感覺我最大的問題其實是生活習慣很爛 怕單靠意志力根本撐不了多久… 這樣做好像會好一點,希望各位可以給我這個剛起步減肥的人一點建議 拜託拜託了
愛心
68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