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在飲控期間會常吃優格嗎🤔

最近剛好看到營養師分享優格可以當點心吃,就開始試試看 我自己是放在下午嘴饞的時候,或運動完想吃東西會去買 吃完就比較不會一直亂找東西吃🤣 而且比起其他甜食,心理負擔也小一點 本來大便不固定 如果可以變穩定好像也是蠻好的改變 想問大家飲控期間也吃優格的頻率?
留言
超愛優格😍 之前我在存1診所減重 營養師建議可以在餐與餐中間當點心吃 能幫助血糖穩定 因為我有胰島素阻抗的問題~ 那時候營養師也和我分享 很多人下午一餓就會想吃精緻澱粉或甜點 反而容易讓脂肪囤積 改吃無糖優格不但心理負擔小 還能順便補充好的益生菌!! 她還教我可以在優格裡面+半顆蘋果或奇異果一起吃 增加膳食纖維 結果真的下午都不太會暴食了 原本不太固定的便便時間 也變每天都很準時報到💩 有專業的人指導真的有差 到現在我已經達到目標體重了 優格依然是我冰箱必備的食物! 也推薦給你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