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退訂起來-附截圖

*不了解事件的請自行了解,並由個人意志行動 B175 B312 B917 B1012 我的回應 先說我也是老觀眾,對於這次事件我反而對主持人效果那些無感,因為看得出來真的是效果。 不滿意的是製作群,跟百祥的態度,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 網路節目最在意就是訂閱數,一人一帳號退訂給百祥壓力,一人聲小,眾人聲大。 我這樣做不是黑粉,不是酸民,我是喜歡木曜,喜歡一日,才希望他們能夠正視問題,特別是陳百祥。
megapx
退訂了。 某網站統計訂閱數。
megapx
目標是退訂到兩百萬以下。 不是為了退訂而退訂,是為了給壓力,如果某一天看的到改善,自然會訂閱回去。
留言
B298 不是喔 我這篇是針對百祥(製作人)對觀看者跟粉絲的態度,以及這一集一些製作上的問題希望他們可以正視。 我對節目中的效果等等(蔡哥尬/凹店家)沒想法,相信觀眾大家可以自行判斷。我主要還是針對製作方希望他們能從根本改進。 我在另外一篇也有回應過,我認為這一集在製作上並不符合一日屋簷下的初衷,並提醒木曜製作單位要注意其他系列性的節目不要也步上後塵,淪為形式上的腳本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