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 懷念以前的太陽餅

推薦台中俊美的太陽餅,味道幾十年沒變,餅皮酥鬆,內餡柔軟微甜,不過他家太陽餅有用奶油(沒用奶粉),會

回覆文章 - 謝謝大家!我愛台湾!

下次來可以帶微樂山丘的鳳梨酥,他們家現在還有出蘋果的,蘋果的很推薦,上面還有一層糖霜,他們家鳳梨酥、

回覆文章 - 台中太陽堂哪個才好!分不出來

喜歡奶味重推《聯翔、嘉味軒》⬆️⬆️⬆️,傳統太陽餅豬油味吃不習慣的me推薦上面兩家,最原始的23號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