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板逢甲大學6/17F25-ETC-MAE5月初收到面試通知,在6/2才完成所有面試流程,正在等待結果。d+15,想請問同梯次有人已經拿到口頭 Offer 或正式 Offer 了嗎?還是大家也都還在等待?有爬文看大家拿到的時間都落在19-285114
I租屋板噢~泰迪🐻6/14#徵租 [徵室友/合租] 徵高雄合租室友 近捷運、輪班室友(目前還在看房,可一起討論!)• 預計入住日:7月初(我 7/27 正式報到上班)。• 地點:北高雄地區,希望鄰近捷運站(紅線左營、楠梓加工區、都會公園等,通勤方便)。• 目前進度:目前還在看房子階段!如果對生活區域、預算有想法,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