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
(中山大學的學長姐可以幫我轉校版嗎!),想請在讀的前輩們指點一下 這個系目前的資源與發展如何?因為是很新的科系所以也還沒有畢業生的樣子,會因為是學位學程所以資源較少嗎?進去跟當時想像差距大嗎?有後悔嗎
(中山大學的學長姐可以幫我轉校版嗎!),想請在讀的前輩們指點一下 這個系目前的資源與發展如何?因為是很新的科系所以也還沒有畢業生的樣子,會因為是學位學程所以資源較少嗎?進去跟當時想像差距大嗎?有後悔嗎
小弟報了晶片設計學程、人工智慧科技學程,當初看到報名人數就覺得涼了,接近200人報名,以往沒這麼熱門吧,今天一階出來,人工智慧 也只有19個面試名單 直接下去,晶片設計原本抱點希望,結果還是下去了,背
小妹我是社會組非管院,我這學年有修統計學ㄧ上下,但校內似乎沒有開設關於純統計的學程,較為相關的是生物統計學程,看過學程的課程後,覺得自己未來想學習的東西,對於生物統計、衛生相關統計等等沒有那麼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