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彩虹們講些話🌈
深夜看了第五次刻在 也看了一些訪談,再聽了刻在 真的很想對你們講一些話,每個人都擁有被愛的權利,當然 也有愛人的權利,活在以前的年代 被壓抑 被抑制,誰會懂他們的痛苦?想愛不能愛的感覺是什麼?自大家有
深夜看了第五次刻在 也看了一些訪談,再聽了刻在 真的很想對你們講一些話,每個人都擁有被愛的權利,當然 也有愛人的權利,活在以前的年代 被壓抑 被抑制,誰會懂他們的痛苦?想愛不能愛的感覺是什麼?自大家有
不確定該發表在彩虹還是心情,如錯版歡迎告知。先聲明,本人支持彩虹,也有同志朋友,不過家中兩老觀念比較傳統,以下請大家多多包涵。我們全家一起逛賣場時,偶然遇到爸爸的女同事,四五十歲的阿姨和他的姐姐。他姐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因為劉亦菲的關係在抵制花木蘭(我周遭的朋友也是如此),但是我真的太喜歡迪士尼的電影還有動畫卡通了,我還是堅持去看了,看完後我其實感觸蠻大的,我相信很多同志朋友可能跟我會有一樣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