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對象是性單戀傾向者
是篇長文~前言:性單戀簡單來說就是對方能喜歡你,但你千萬不要喜歡上對方,有點那種只能單戀的感覺;當對方知道了你有喜歡他的意思時,對方就會開始有排斥、厭惡、反感,甚至噁心的感覺,不管你們關係再好,相處也
是篇長文~前言:性單戀簡單來說就是對方能喜歡你,但你千萬不要喜歡上對方,有點那種只能單戀的感覺;當對方知道了你有喜歡他的意思時,對方就會開始有排斥、厭惡、反感,甚至噁心的感覺,不管你們關係再好,相處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原本跟一個異性聊得好好的,突然沒什麼原因就不想聊下去了,回到自己「單身也很好」的思考模式裡。而且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性單戀的可能,我也有發現對方對我有好感,我就容易對這個人冷掉。
我是個INFP+嚴重性單戀患者,總之就是一個很難搞的女人(對不起我的寶貝男朋友),目前跟男友交往三年,初期因為我的性單戀磨合了很久,現在已經達成完美平衡了,所以把我們的相處方式放上來給有相同困擾的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