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

143 篇文章2 人追蹤
看板篩選
中山醫學大學

請問有修通識 多媒體製作的同學qq

先道歉我可能上課恍神了...,上週都在準備系上的考試沒發現老師有開作業繳交,今天讀完書看到eeclass通知直接問號,想說一直聽老師說是要最後一起評分...,印象中期中考前那週老師有說期中考當週不上課

心情

沒錢,失眠,好痛苦

我只有這些零錢,沒有金融卡、信用卡,我都去領待用餐,要怎麼才能有錢,我沒有任何工作經驗,我今年5/13滿44歲,我4天沒睡覺了

英文家教

想問各位有沒有人接 或是 推薦的補習班,個人上次多益裸考成績是550左右 大部分的分數都是聽力拿的 本人問題偏向是文法部分不夠強,目標希望可以拿到金色 可以接受密集授課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