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了,還在跟家人拿生活費,是啃老嗎?
(更):很謝謝各位卡友這幾天的鼓勵和叮嚀,不管是課業還是工作還是孝順阿嬤,我都會銘記在心也會繼續努力走下去。目前和媽媽的部分,我選擇暫時的封鎖他的聯絡方式,這幾年的相處下來,大部分他給予我的只有批評和
(更):很謝謝各位卡友這幾天的鼓勵和叮嚀,不管是課業還是工作還是孝順阿嬤,我都會銘記在心也會繼續努力走下去。目前和媽媽的部分,我選擇暫時的封鎖他的聯絡方式,這幾年的相處下來,大部分他給予我的只有批評和
沒地方抒發 只好上來單純抒發一下我的心情,————————————————————,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5年的時候認識現在的男友,也算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可能第一次戀愛的關係 所以當時熱戀中的我天天都很
這個月領到第一份薪水,實拿約30k出頭,之前大概預想前幾個月孝親費給個6k,後面開始有存到一點錢的時候再給8k-10k,(因為家裡一直都不會額外給零用錢,都是從餐費加減省出來當自己的零用錢的,所以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