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軍旅板邊緣人6/19#經驗分享 又被教召了113第一次被召是到憲校,因為我是砲兵退伍,所以感到非常訝異;而今年被召第二次,雖然是砲兵單位,但卻是跑到寺廟去,有關第一次教召,就先說個大概:報到那天,是在台北替代役中心,想說離家近、所以騎車到那後2620296
健身板實踐大學25/10/22#心得 【健身-其實是本世紀最大的騙局】我越來越覺得,「健身」「練肌肉」「去健身房」這整套東西,有點像被包裝出來的現代焦慮。想想我們爸媽、阿公阿嬤那一代,哪有在健身?沒喝高蛋白、沒繳月費、沒做什麼「每週135246訓練計畫」,照樣活到八、九5175334
心情板KauBei靠北25/8/18前男友是男同瞞我六年前男友是男同瞞我六年,重點他是我的初戀,但交往時甚至連牽手都不願意,搞得我後面四、五年都抄自悲懷疑是我自己的問題,結果是他為了愛面子才跟我交往當煙霧彈,自己在外面玩得開開心心的,然後我還在家找自己問題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