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民主

4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我在中國工作⋯⋯

嗨,各位看倌們,發文純粹是有感而發,我在中國工作一年多了,待在這的感想其實也是這位在中國生活四年的同學雷同,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們會知道前面這位所言很真實...,我看到的不好...,1.我因出差需要時常往搭乘高鐵,剛開始都搭二等座(位置稍小),但後面都改搭一等了...因為,高鐵上,總有父母或爺爺奶奶放任小孩哭鬧...或是有人耳包,播劇放很大聲...。但較難受的是...座椅的把手永遠都被佔據,我只能蜷縮在窗戶邊睡覺...

閒聊

17年的中國生活(文長慎入)

看到這篇文章非常有感觸,本身不愛發文,但是看完覺得有些事也是不吐不快。文筆不好,大家多見諒,先介紹下自己的背景,大概小一的時候就跟著家人到了上海,因為當時爸爸是台商的關係,加上小時候身體差,過敏嚴重,醫生建議換地方生活,結果很神奇的到了上海就沒事了⋯⋯至今都覺得很搞笑

閒聊

在中國圈打混五年的心得感想

因為喜歡上中國藝人所以認識了很多中國朋友,現在閃光也是中國人XDD,目前去過南京、上海、北京、深圳(澳門、香港算嗎XD?),基本上有想跟他們討論政治的念頭就是錯誤的阿,明知道他們會有怎樣的反應就不用自討苦吃了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