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味道變了...純喫茶綠茶
有人覺得味道不一樣了嗎那個綠茶新版的,還是喜歡很甜的純喫茶,夏天喝冰冰甜甜才爽啊,誰要什麼新升級==,啊然後我問店員他們說改一陣子了喔??好好的東西這麼多年幹嘛改,水加很多喔^^,香橙綠茶好喝多了,會

有人覺得味道不一樣了嗎那個綠茶新版的,還是喜歡很甜的純喫茶,夏天喝冰冰甜甜才爽啊,誰要什麼新升級==,啊然後我問店員他們說改一陣子了喔??好好的東西這麼多年幹嘛改,水加很多喔^^,香橙綠茶好喝多了,會

這篇文章會引起喜歡喝八曜的人強烈不舒服,所以你喜歡八曜的建議不要閱讀以免影響心情,平常在threads 都有看到八曜的小編無所不在,就對八曜和茶很好奇,而且他北部還沒有分店,再加上大家都說柚香覺醒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