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幫自己帶便當🍱 1

大家豪(〃・ิ-・ิ)ゞ★ 第一次來烹飪版分享自己做的便當~~ 大約去年7月開始因為租屋處附近的東西吃得很膩 加上自己本來就對下廚很有興趣 也常常看一些food vlog (尤其gina水水煮的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於是萌生了想自己帶便當的想法 也能順便療癒一下當社畜累累的自己 就這樣踏上了我的便當之路🤩 曾經有想過要帶冷便當 但我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便當類型都是以微波便當為主 不過裝的時候會稍微考慮一下食物類型需不需要加熱 如果帶的是沙拉 那裝的那盒就會盡量都是冷食就不用加熱! 接下來就開始分享菜單了*˙︶˙*)ノ"
sticker
megapx
megapx
🌟 Day 1 主食:柴魚照燒漢堡排、三色藜麥飯 配菜:義式香蒜甜椒、青蔥玉子燒、韓式醃黃瓜
megapx
megapx
🌟 Day 2 主食:辣炒泡菜豬、韓式麻油海苔拌飯 配菜:胡麻沙拉、水煮蛋
megapx
megapx
🌟 Day 3 主食:柚子胡椒佃煮、瀨戶三色藜麥飯 配菜:炒高麗菜、韓式醃黃瓜
megapx
megapx
🌟 Day 4 主食:黑胡椒梅花豬、三色藜麥飯 配菜:毛豆炒娃娃菜、胡麻豆腐
megapx
megapx
🌟 Day 5 主食:韓式紫菜飯捲 配菜:胡麻沙拉、青蔥玉子燒、韓式涼拌豆芽
sticker
以上~~ 基本上都沒有紀錄食譜 因為就是想吃什麼煮什麼😂 不過如果有想問調味料或其他問題 能力所及都會回答! 也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一起好好吃飯☺️ 平常都會更新便當在IG 如果有興趣也歡迎追蹤🥰
愛心
122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