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幫自己帶便當🍱 1
大家豪(〃・ิ-・ิ)ゞ★
第一次來烹飪版分享自己做的便當~~
大約去年7月開始因為租屋處附近的東西吃得很膩
加上自己本來就對下廚很有興趣
也常常看一些food vlog
(尤其gina水水煮的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於是萌生了想自己帶便當的想法
也能順便療癒一下當社畜累累的自己
就這樣踏上了我的便當之路🤩
曾經有想過要帶冷便當 但我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便當類型都是以微波便當為主
不過裝的時候會稍微考慮一下食物類型需不需要加熱
如果帶的是沙拉 那裝的那盒就會盡量都是冷食就不用加熱!
接下來就開始分享菜單了*˙︶˙*)ノ"

🌟 Day 1
主食:柴魚照燒漢堡排、三色藜麥飯
配菜:義式香蒜甜椒、青蔥玉子燒、韓式醃黃瓜

🌟 Day 2
主食:辣炒泡菜豬、韓式麻油海苔拌飯
配菜:胡麻沙拉、水煮蛋

🌟 Day 3
主食:柚子胡椒佃煮、瀨戶三色藜麥飯
配菜:炒高麗菜、韓式醃黃瓜

🌟 Day 4
主食:黑胡椒梅花豬、三色藜麥飯
配菜:毛豆炒娃娃菜、胡麻豆腐

🌟 Day 5
主食:韓式紫菜飯捲
配菜:胡麻沙拉、青蔥玉子燒、韓式涼拌豆芽










以上~~
基本上都沒有紀錄食譜 因為就是想吃什麼煮什麼😂
不過如果有想問調味料或其他問題 能力所及都會回答!
也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一起好好吃飯☺️
平常都會更新便當在IG 如果有興趣也歡迎追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