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下方留言還是有護航賀寶芙的,為什麼我會說賀寶芙教練爛,你們要知道要考國際四大證照還要學解剖學營養學等等...
每年還要定期回去補學分,賀寶芙的教練呢?這些證照都沒有,更別想說他們會去學什麼,他們完完全全就是自家公司培訓的教練,搞不好連最基本的健力三項是什麼都不知道,如果去訓練個一個月就可以當教練,那些有證照的教練何必花幾萬塊去精實自己
反正不信者恆不信,身體是你們的,錢也是你們的,要繼續使用那也無妨
———————————————————
我相信Dcard上一定有不少人在使用賀寶芙的產品,真的不是我故意一直要黑賀寶芙,而是這家公司真的太爛了。
先說說他們的教練,現在健身界大家比較熟悉的四大證照分別是1.ACSM(美國運動醫學會)
2.NASM(國家運動醫學會)
3.NSCA(國家肌力與體能學會)
4.ACE(美國國家運動委員會)
然而賀寶芙的教練全部都是通過公司自主培訓,不然就是頂多拿張C級證照就跟你說他是教練,一點專業知識都沒有,學員動作錯了也不會矯正,還說做得好????
再來是他們的學員,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懶,寧願花錢買什麼瘦身茶、垃圾奶昔,也不願意花錢去請有證照的教練,他們始終相信喝奶昔就會瘦,早餐晚餐換成那種低熱量沒營養的奶昔不瘦才有鬼吧看看下圖就知道
體重是往下掉了,體脂肪卻往上升??
這代表減下去的都是水份跟肌肉啊
至於他們的產品,各國的賀寶芙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很營養,但是我知道只要進到台灣的直銷公司,原本營養的產品也會變得很垃圾
講到這如果你還是繼續相信賀寶芙那就繼續相信吧,等到哪天你荷包瘦了,身體也差不多得了一堆疾病了,底下也非常歡迎賀寶芙的護航者來一起做學術交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