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goals乳清蛋白飲分享~

大家好,身為一個飲料控(鮮奶烏龍成癮者),一開始偷喝別人的myp 被嚇到以為蛋白飲就是這麼難喝的東西,所以一開始健身都堅持不買蛋白飲,直到喝過果果堅果的烏龍奶之後才勉為其難的開始喝果果堅果的烏龍奶和麥芽可可(覺得這兩個是最喝不膩的,其他還有喝過芋頭牛奶、草莓牛奶,這兩個都被我拿去送人了) 沒想到喝了快半年之後開始厭倦他,後來直接宰了我的錢包買戰神奶茶三兄弟,整個秋度上升、健身完拿出戰神的蛋白飲來泡整個人不一樣(剛好是一包一包的也方便攜帶)好喝程度整個大提升,幸福指數up up ,但是奶綠我很無法接受拿去送人了⋯⋯ 結果2021一開始,我就開始膩了我的奶茶兩兄弟(少了一位仁兄因為拿去送人,被我狠狠拆散),都還沒喝完那40包我這個三心二意的人就開始物色其他蛋白飲了,剛好看到body goals的廣告,就直接下訂90包了哈哈哈 這次買了50包奶茶、20包法式可可、10包木瓜和10包草莓 外觀長得很漂亮,文青的感覺,送過來的時候是一個大紙箱裝的,裡面還有三個盒子
megapx
(我的開箱影片截圖,大家拆包裹要記得錄影喔)
megapx
下單之後大概4天就到了,目前有先喝過奶茶和可可的,奶茶喝起來蠻淡的所以我會加一點點鮮奶進去,這樣說可能會害戰神粉難過但是我真的覺得他比戰神好喝......(戰神比較甜很多,但是可以不用加牛奶味道就很濃,body goals的因為他只能加大概250ml的水,所以味道蠻淡的)
megapx
給大家看一下背面 法式可可喝起來比較讓我驚艷,他真的ㄧ喝下去就是濃可可的味道!不會太甜、有一絲絲巧克力的苦味、很濃 、加一點點牛奶味道會更濃厚!是真的蠻誇張的好喝(目前我全部喝過的蛋白飲裡面第一名就給他了!) 總結:body goals目前都還沒有踩雷的口味(木瓜、草莓還沒喝,之後會補上)但是光是奶茶跟可可我覺得已經可以屌打很多家乳清蛋白了,如果你也是比較喜歡不甜的飲料,或是一直覺得原本的蛋白飲有點甜膩的話可以試試看👍 下面附上購買證明
megapx
megapx
(附上一張我家喵喵的照片,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愛心
53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