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得 Body Goal 乳清蛋白/豌豆口味

Body Goal 乳清蛋白口味分享 他們家是有兩種類型的蛋白飲,乳清蛋白就是大家常見的,豌豆蛋白是素食,在不考量吸收率的情況下我都是看心情選口味,但有一些人會因為乳清長痘痘/豌豆會脹氣?我自己喝這兩款都沒有這些問題,我都把我喝過的口味都分享~他們家的乳清豌豆喝起來會粉粉的喔,如果有會怕粉粉的人要跳過這系列。
megapx
首先先講一下我本人現在都喝無糖的茶/飲料,但我如果有甜的(大概在一分甜到三分甜)我也是會喝,不是螞蟻人,但也不會不喜歡喝甜的,給大家甜度做參考~ 🍼多效乳清飲 木瓜牛奶:還沒喝:D ,喝完再補
 草莓牛奶:很害怕化學味,此款淡淡的草莓香,不會恐(我以前喝超多化學草莓,怕) 花生牛奶:喜歡花生香味的人可以買,有香,聞起來像那種花生夾心酥但喝起來不會覺得很甜。 抹茶紅豆:我其實完全不愛紅豆,只是買來試喝,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喝,就是有一點紅豆香,比碗豆系列不粉,但是比乳清粉一點,口感不害怕的話可以嘗試。
 黑糖奶茶:這竟然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根本黑馬,黑糖味道很香,但我完全不覺得會甜,就是香香的味道,感覺配牛奶應該很讚(還沒嘗試)。 
泰泰奶茶:原本是我最期待的一款,結果我喝起來沒感覺到什麼泰式的味道,可能是因為一般泰式奶茶都很甜,這個沒那麼甜就比較不像?
 咖啡拿鐵:如果有在愛三合一拿鐵的話,這味道就是那個味道,但我本身對咖啡因超敏感,我喝完這個會覺得微微不舒服,有同症狀者可小心。

 🥛豌豆蛋白系列: 

蜜香紅柚:我從沒想過我會覺得這個好喝欸,對這種特殊水果口味我都持害怕心情,但覺得這款柚子味道香香的,有時不想喝很沈重味道的話會想選這個。 濃芋歐雷:這款根本就是小時候吃的芋頭枝仔冰!100分雷同,還會有一點顆粒感,想回味芋頭冰的人可選,不知道拿冰水搖會不會喝起來更像。 觀音拿鐵:我個人喝不出有什麼觀音茶的味道,但朋友也有喝他覺得超甜,我完全沒感覺,以為茶會很香,但沒有..

 馥郁奶茶:此奶茶我買了最大包裝,不是我最喜歡,只是朋朋不喜歡我低價收購,喝久了好喝的東西都變得沒那麼好喝了,但至少不會讓我失去想喝的慾望的程度(以前買my protein/on/bsn我都放到過期....) 
醇黑可可:因為市面上太多巧克力,喝的很討厭,對這款無感,就是巧克力。 靜岡抹茶:這是我上次購買最喜歡的口味,但我這次回購之後覺得還好🤨🤨🤨不知道有沒有改版過,以前第一次喝覺得抹茶味道超香,配牛奶喝根本抹茶拿鐵,這次喝起來就沒有那麼好喝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個人會回購:黑糖奶茶/蜜香紅柚/咖啡拿鐵/草莓牛奶/花生牛奶

 最近有新購買其他間乳清蛋白(creative)
有興趣的話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推薦好喝的也拜託跟我說
每天運動完選妃子就是我的快樂! 祝大家喝乳清長肌肌
sticker
愛心
2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