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23年喝過的乳清品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簡單記錄順便分享2023年喝過的乳清
記得多數還是習慣去實體通路購買
當時主要還是以ON跟紅牛為主
ON分離不錯,但後來有人建議說沒有乳糖不耐不用特別喝分離
所以ON喝完之後就改喝紅牛乳清
我覺得紅牛的可可口味喝起來可可味有點淡,但口感又甜甜的
喝起來有點像是泡比較稀但又有甜的阿華田
ON和紅牛買一罐就沒繼續回購
後來中間也有嘗試喝看看myprotein,買了個黑糖珍珠
以為會有點奶味,但整體黑糖味佔比居多
自己是沒有那麼沒喜歡
從10月到現是喝notorious的蘋果牛奶
甜度還可以,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味道還滿好喝的,有點像是超商賣的蘋果牛奶
蘋果的味道很香,微微的酸感+牛奶味
整體感覺有點像在喝飲料
以上是2023年全部喝過的乳清
當中沒有哪家比較好哪家比較不好
只是味道喜不喜歡,適不適合而已
如果也有哪些好喝CP值又高+蛋白質含量不差的乳清
也歡迎分享給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