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健身增肌飲食請益

各位巨巨,想請問一下 經過計算我的營養素攝取如下 總熱量:2500kcal 蛋白質:127g 碳水:300g 脂肪:87g 因為我之前減脂都是吃7-11 現在增肌期餐費要花的更多 所以求方便的話我可以 碳水主要吃燕麥跟全麥土司 蛋白質主要吃乳清跟蛋 熱量跟脂肪靠花生醬跟腰果等等衝 叫chat gpt 排大概如下圖
megapx
請問各位這樣吃會有問題嗎 因為如果吃外食真的太貴了 一次去好市多買一個月的量這樣比較便宜 拜託不要噴我我虛心受教謝謝🙏
留言
吃那麼健康 就是欠噴 食物是經過每個時間淬煉改變  吃那麼健康 就是對美食不尊重 以上幹話不要太認真 話說你這個菜單可能營養師都會搖頭⋯話說你有試過嗎 80g燕麥蠻多的欸 我之前有吃過燕麥杯半年 強烈推薦 花生醬改成綜合堅果加上冷凍莓果(個人偏愛藍莓) 你這個菜單 我吃三天可能就膩了